一块木头

作业淹没了我放假的喜悦T_T

穆宁雪朋友圈的新动态↑
70多人点赞
莫凡:雪雪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删了这个动态吧我求你了……
穆宁雪  回复 莫凡:你是不是想绿了我?😊
莫凡  回复 穆宁雪:没有的事!!
赵满延  回复 莫凡:哈哈哈,你也有今天!
莫凡  回复  赵满延:你还好意思说我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绿茶男那些事!
穆白  回复  莫凡:咳咳!怎么样?我配的药好用吗?
莫凡  回复  穆白:原来是你配的!!!妈的老子事后被谁干了都不知道!
张小侯:卧槽!凡哥这是阳痿了还是……总之prprprpr
莫凡  回复  张小侯:猴子,怎么你也!!!
牧奴娇:干的漂亮!
灵灵  回复  牧奴娇:+1
艾图图:大魔头终于服软了!
艾江图:不是我干的,真不是我。
艾图图  回复  艾江图:此地无银三百两!!
莫凡  回复  艾江图:???!!!

帕特农神庙没网,所以没有心夏……

我不管!我就要画凡哥!画受气的凡哥真刺激!(凡吹在此)

评论(9)

热度(40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